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1月7号 - 2月12号

1月7号
今天终于出粮了。上个月做了十多天,共赚了五百多块拿薪水时真的有点紧张虽然不是很多,但也算辛辛苦苦赚回来的。现在总算知道钱难赚了。


1月12号
今天原本是没有做工的,但是有一位同事要休息,所以就去代替他一天。今天脚特别酸跟痛。因为前几天回家时,跑去种jagung,搞到脚已经痛了。现在有站整天,所以更加的痛。新年的假期才两天而已。有跟老板商量,但是老板也很为难,所以现在很有可能初二就要上回来,然后初三开工了。做到除夕夜才休息。希望能早一天回家,迟一天开工吧!老板说出来社会是这样子的,很多人也只有2-3天的假期而已。


1月14号
今天开工的时候下大雨,导致的鞋进水。整天脚都不是很舒服,又很臭最近生意比较淡,要等时间过真的很辛苦一下,因为时间好像不会动的。总是希望快快毕业。但其实毕业后,也有毕业后的挑战。就像之前考试期间就希望赶快出来工作,现在出来工作了,却不想做工。还是老老实实把这几个月的实习做好来吧。。。


中间有两天的不见了。之前有些技术问题。。。


1月23号
原本是没有做工的,但有一位同事刚好又不得空,就去代替他了。人多到不得了,不管几点都一直有人顾客进来。结果,身体就不舒服了。喉咙一直感觉怪怪的,有点辛苦。今年必须年除夕晚才能回家,因为当天还要做工到下午5点。真是可怜哦。。。


1月25号
身体虚弱了,感觉要发烧加伤风了。鼻子已经开始塞着了。幸好接下来的几天可以休息。希望赶快可以好起来。


1月31号
今天我的朋友都回家过年了。剩下我一个人留下来做工,真是特别想家了。心情很矛盾一下咯。幸好2号早上就可以回了。原本要下午6点才能回,现在可以早点回家了


2月1号
在大家都已经回家过年的时候,我还要工作。心里真的不好受啊。尤其是听到炮竹声,感觉到新年气氛时。不管怎样,都已经放假了。要回家咯。祝大家新年快乐,股市快上。


2月6号
新年开工的第一天,又是礼拜天,人多到不像样。整天都没什么休息到。已经很久没有见识到这么多人了。当然,在很累得同时也在想老板几时派红包几时出粮。怎知道,等到放工还没有消息。有点失望。


2月7号
今天就像昨天一样多人。下午忙到4点多才开始有得休息。脚都软啊。今天老板终于出粮+给红包了。虽然不是很多,但好过没有。希望明天不会这样多人:lo给老板看到我就惨了


2月8号
这几天真的很多人。走来走去真的很累一下。还好这几天也比较早关店。不然真的会顶不顺。不管怎样,在忍耐多几个月吧!


2月9号
今天还是一样很多人,但已经比前几天少了一些。也许是新年的热潮就快要过了。开始没那么多顾客了。不知应该开心还是怎样。。人家好心请我实习,我不可能天天希望没有人吧!好像很坏如果希望多人的话,又做到很累噢。人真的是矛盾。但,多人少人也不到我决定。


2月12号
这几天顾客的人数起伏不定,有时很多人,有时没有人。差距很大。再过不久可能就要打回原型了,慢慢变少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