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2011年1月1号 - 5号

2011年1月1号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。今天餐馆里终于有了两架电视机。当然astro还没安装好,可是幸好有DVD机。昨天看了两套周星驰的戏。一个月过了,我对于我的工作有这样一句评语:我的工作不辛苦,但却很痛苦;不是很累,但我真的很怕。。。

1月2号
今天老板把时间表都重新安排过了。这个月人手还是足够,所以我不需要每天都开工了。下个星期还可以回家几天如果每个月都是这样,相信5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当然,工作的天数减少了,薪水也自然跟着减少了。希望省省用不会超支,不然有要跟家里拿钱了,已经这样大了,还跟家里拿钱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。

1月3号
今天餐馆里来了两个新的服务员,他们是老板的表弟。态度都很好,都很肯学习。由于他们来做,所以我就可以休息比较多天。照昨天看来,有其中一位好像定不顺了,另一位做到很开心一下。希望他们可以顶久一点,因为我已经做到怕了。如果他们不要做了,我就要天天开工咯。。。

1月4号
今天原本是没做工的,但人手不够,下午五点就必须去开工了。做了4小时半,大概赚了RM13。5。感觉好像很少酱好过没有啦。因为今天只做几个小时,所以时间都比较容易过。

1月5号
原本还以为今天出粮的,可是都没有出。可能多几天才出吧。因为今天厨房的人已经出粮了。讲久以来只拿过一次薪水,是之前SPM过后在JUSCO做工时的。这一次拿薪水又会有什么感觉呢?有点期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